close

 

 P4104343_副本1_副本   

 

 

 

一早就發生了悲劇,我的滴雞精被我微波過頭,乾掉了….1342458849  

原本還想說有香香的味道了後來..就聞到一點點的燒焦味~

"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我要堅持10分鐘的微波~"←現在想想也太久了吧~!

應該是剛醒來頭腦都還昏沉沉的,說明書也沒看~

剛才去網路上看,它寫只要1分鐘!!

我都快吐血了..害我浪費了142.5元

 

中餐吃壽司真的不好吃沒有老公外送熱食,超不便的受不了

只好請別單位的小姐以後順便幫我訂外食~!!

 

這兩三天,睡得很淺眠,擾公睡相真的超級差!!

頭也一直痛,也太不舒服了吧

還一直覺得口渴~好想喝飲料~不想喝白開水喇~~

 

有好心同事跟我說,叫我不要穿褲襪~Baby有壓力~衣服要穿寬鬆點的

(那我要穿什麼呀..該不會要買幾套孕婦裝了吧天氣還好涼~還是要穿襪子阿~ )

 

今天自己坐taxi回家,擾公要加班~

回到家拍了幾張孕婦照

可是這照片的肚子好像有點太誇張了..1342458846  

感覺沒有這麼大阿...

(鏡子該擦了)

   

晚餐偷偷吃了滿漢大餐牛肉泡麵~ 真的很懶得再出門買晚餐~

等等要在肚子上抹乳液了~~ 我不想看到妊娠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