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10551854_915144361834665_1499805367_n  

有一次經過延平路,看到新開的KIKI 蜜糖吐司,
想說有機會可以吃吃看,
沒想到,過沒幾天,機會就來了!!

我們的李大小姐要拿喜帖給我們了,就約這家吧!!!
    

在網路上搜尋一直都是大溪和中原店的資料,完全沒有中壢這家的,

後來才知道,原來中壢這家是從中原搬來這裡的。


雖然翔翔發燒ing… 但精神還是很好,所以還是帶他出來了
 
(要盡好假日媽媽的責任,平常沒帶,
假日還給阿婆帶,就說不過去了…)

 

開始點餐囉~~
  

發現有一點和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,就是… menu幾乎都變套餐  

不管你點義大利麵、蜜糖土司還是鬆餅全都是要加飲料的套餐價!!! ($280~$490)


這樣感覺上不是很好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飲料阿…
(尤其是對要減肥的我來說)

這個芒果蜜糖吐司,真的就像老闆說的,當季的水果很新鮮很好吃…
  

但…這是我看過最不華麗的蜜糖吐司,看起來真的很普通

加飲料要價$390,怎麼感覺有點不划算..?


喔,對了,套餐還有附一個小甜點
  

忘了是附馬卡龍還是水果塔?
(因為我老公點了義大利麵也有附小甜點,
搞不清楚哪一個是附馬卡龍,哪一個是附水果塔

老公的義大利麵,沒有很驚喜的感覺,我覺得普通

但也有人覺得不錯。(我還是喜歡吃義堤的義大利麵..)
  

因為我們坐角落,冷氣吹不到我們,其實有一點熱…  

這個應該要和店家反應一下! 但是在這用餐沒有時間限制,

而且我好喜歡這個兒童餐椅,在很多餐廳都有看到,

只是..如果要長期使用的話,不知道實不實用?
IMG_5048_副本.jpg  

我們分2桌坐,一個桌是已婚,談論的盡是工作和夫妻間的相處,

另一桌是單身,這次完全是負責討論李大小姐的單身趴行程。

對了,今天剛好是情人節,雖然沒有大餐,

以和我的大、小情人一起渡過,也是一種幸福啦…
  

IMG_5064_副本.jpg  


翔翔現在不怕生了,跟阿姨們都可以好好相處,

可是我們李大小姐就愛鬧他,都扁嘴了啦…

  

最後,單身趴定案!! 不去宜蘭了,小姐們都不想曬太陽,所以…

我們決定來個貴婦之旅!! 盡情享受美食和休閒活動~!! 好期待呦~~~

(驚!  現在才發現我們沒有合照欸!!!)

 

KIKI蜜糖吐司中壢店
地址:中壢市延平路514號2F

arrow
arrow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