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八點吃完麻辣鍋回到家,決定到附近的孕婦裝店看看,

我們家附近,就屬婦產科和孕婦裝店最多了~~

先看了兩家無名的孕婦裝,真的很老氣

XX MINI的,比較年輕化一點,但單價真的貴的嚇人~隨便一件都$3000起跳

最後進去MAMAWAY ,店員是孕婦,原本看一看,被慫恿試穿了一下

然後就決定買了~ 不管是衣服還褲子,穿起來都還蠻舒服的

而且我真的沒衣服穿了啦…(最近下雨,衣服好難乾)

 

從懷孕後,我就決定要去月子中心住,雖然身邊的人都覺得很貴,

可是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可行

(媽媽有意要幫我做,但我覺得這樣她太累了也覺得這樣不是很恰當..)

聽著店員以過來人的身分說,住月子中心比較好,才真正的有休息到,

而且也不是真的要住上一個月,至少半個月就行了,

現在月子中心也有託嬰服務,其實真的不錯

另外半個月,或許可以給媽媽做,那時體力也恢復到比較好的狀態了~

老公能接受這樣的方式,我也覺得OK…

這樣媽媽不會太累,也不用準備太多做月子的東西

(當然還是要給媽媽做月子的錢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裝 月子中心 mamaw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