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4074337    

 

 

 

今天算是領到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,Baby已經14週囉

提早去掛號,從預約的12號變成5~ LUCKY  !!       1342458860

 

一整天很害怕要抽血還有量體重~但也很期待看到Baby

不知道他/她是不是活得好好的

 

沒想到量身高體重前還要用試紙驗一下尿~~ (剛剛才在家裡上完)

只好灌水擠出幾滴來….

 

一進診間,醫生就說今天可以看性別囉~~ 整個很開心~!!

馬上在FB 發佈開賭盤的消息,結果猜女生的居多1342458846  

只可惜.. /她老大 不配合,完全看不到阿 (其實我也看不懂)

只好期待下一次!!

我今天才聽到Baby的心跳聲~之前醫生沒開給我聽,

我也迷迷糊糊看到有心跳就好了

 

這次拿到的超音波照片只有小小的一張(首圖照片)

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阿?還是未放大的照片?

因為在問醫生其他的問題,所以出診間才發現這照片為什麼只有一張?!

之前都有兩張ㄟ! 而且還看不懂 1342458863  

醫生還說,Baby 比實際週期大一週!!

所以是Baby吸收太好嗎?(人家體重又沒什麼變)

 

然後就去抽血,又要驗尿!!出診間也才去過一次~~

所以我們就坐著喝水等尿意~ (下次去醫院我絕對不輕易去廁所了!)

 

等到檢查完畢,繳完錢後,還不知道剛剛抽血是驗哪一個?

唐氏症還是萎縮? 傻傻搞不清楚~~~

跑回去問抽血的護士,原來是萎縮~我一直以為是唐氏!

 

其實..BABY是男是女,對我來說,已經不重要了,

真的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

會有壓力要生男or女,大多數是因為長輩給的..

 

產檢完,終於可以吃晚餐啦~為了量體重,晚餐不敢先吃

後來決定吃永川牛肉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