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第1天幾乎都在遊覽車和大雨中渡過,

真的很悶...

到了英國領事館,有些人不想下車,我們也是

(怕就算撐傘還淋到溼溼,而且之前來過幾次,就不下車了)

留在車上滑哎鳳1小時,(這時候,真的覺得有哎鳳真好)

接著就下車搭渡輪去旗津

往旗津的渡輪上 

就是很失望的感覺,為什麼要下雨...

心裡只想趕快結束行程,回飯店。

 

吃了從來沒嘗試過的古早味蕃茄切盤

薑味很重、鹹鹹的←(唯一的印象就是這樣的口感)

蕃茄來了 

終於回到下榻飯店-義大天悅飯店

這次住天悅 

天氣卻放晴了...

老天爺你整我們阿!!

然後天氣就放晴了 

晚餐過後

本來想直接去逛Shopping Mall的

但聽到大家說要去坐摩天輪

就跟著去了

晚上的摩天輪真的好絢麗喔!

 

去的時候,剛好沒什麼人,馬上就坐到囉~!!

坐完之後,發現一堆人在排隊了

   

 

這是上次住的皇冠飯店

還是皇冠好~!! 

五顆星和四顆星還是有差...

  

 

我還是比較喜歡皇冠飯店......的早餐!!

 

這裡的shopping Mall ,很長...

過季品很便宜,但卻沒有吸引我的

逛購物中心~!

還是回飯店早早休息吧~!!

 

 

第2天,太陽公公出來了~!!還不是普通的熱...

玩這個會不會太刺激!! 

誰會相信前一天下著大雨,還淹水?!

 

他,是我看過最帥的外勞!! 

讓我忍不住都想認識一下

和他聊天過後,知道他才21歲~!! 超年輕
我看過最帥的外勞  

 

老公終於挑戰了上次不敢玩的遊樂設施:天旋地轉  

  

 

這是我那天的招牌動作

因為我有大kitty!!  

 

其實...熱到我有點不想在陽光下,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躲   

  

老公先和同事去玩,我一個人在聖多里尼山城,買名信片,蓋紀念章。 

  

然後在特洛伊城會合

體驗「飛越臺灣」

它是全台第一座飛行模擬器

用4分鐘帶你遨遊台灣22處絕世美景

順便在這吃了午餐

 

回大衛城的路上,去了糖果屋

用新鏡頭拍的...

 

感覺畫面比較美....

後來就換回原來的鏡頭

  

 

看到遊行正要開始

 

想要和唐基拍照,卻不敢過去..(就是那可愛的驢子)

 

最後..還是錯過它了....

 

我喜歡希臘風格的建築物,感覺很自由

 

好老派的夫妻照喔!  ><

 

 

到大衛城買一買紀念品~

 

 

準備回家囉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