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其實這次的產檢真的很緊張ㄟ

因為要看唐氏症的報告

還有前幾天的感冒,很擔心北鼻,不知道有沒有受影響。

 

放完健保卡,就買鳳梨走路回家

(這個鳳梨真的超級好吃的而且可以讓排便很順暢,越來越愛鳳梨了)

五點半又去現場掛號,排第一位很開心~~~

 

 

量體重真的讓人覺得很為難,差那0.10.2 就差很多

這次距離上次產檢,隔了33天, 多了1.5KG! (我的扣打只想1公斤~) 整個孕期大概快3公斤

23W… 說長不長,我該慶幸自己沒孕吐還可以HOLD那麼久,只重3公斤嗎?

 

之後還有17週,以這樣的速度,加上後期水腫,整個孕期不知道會不會超過10公斤….??

 

看診的時候,醫生說我肚子很漂亮~~哈哈~!!

多虧了帕X

 

只是..到了6個月之後,不知道肚子會不會快速成長,然後就有一條一條的姙娠紋…. 很不想阿~!!

 

產後,真的要好好顧身材了…(很想買SPA機ㄟ!!但就怕沒效果)

 

 

唐氏症的報告,基本上沒有問題,心中的其中一顆石頭可以放下了。

 

因為有養貓,朋友建議我去做弓漿蟲的檢查

為了烏咪,我又被插了一筒血~~~

希望結果是OK…..

 

 

下一次產檢,三週後產檢是越來越頻繁了;希望下次不要超過1公斤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