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2492    

 

 

今天特地請了一天假,為了做高層刺檢查

高層次是自費的檢查~ $2800

不是很便宜,但總覺得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

雖然不是百分百的確定孩子是健康的

但至少…. 檢查完後, 知道北鼻離健康又更接近,那就好了

這家醫院,只有我的醫生和另一位醫生的專業有高層次檢查;所以很慶興我當時選了這位女醫生。

 

醫生去接生,所以看診有點delay早知道就去買早餐了

2-9~輪到我的時候已經940分了~

剛開始還是用陰道超音波,照子宮和卵巢,正常。

然後用腹部超音波,從頭到腳,從外觀到內臟仔細檢查

 

才進去10分鐘,醫生又接到電話,說要接生了….

護士問我吃過沒?要不要買杯果汁喝,接生大概要20分鐘。

所以我又起身,出去了

  IMG_2493  

 

真的大概20分鐘,就接生完了。

 

先從手指和腳指數起,真的一根一根算,雖然我看畫面,覺得有時候很模糊,

但我相信醫生的專業。

 

內臟那些,我真的看不懂,只要看到心臟有跳動,我就很放心了

 

總之,報告結果是ok的,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