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I can fly!  我會飛了

            I'm proud that I can fly.   我很驕傲‥我會飛了! 

         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,  給我最好的感覺, 

         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.   直到時光停止。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Believe me I can fly!   相信我‥真的會飛了!

              I'm proud that I can fly!   我很驕傲‥我會飛了!  

           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,   給我最好的感覺,   

              The heaven in the sky    天堂就在‥天空之中。 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到最貼近天空的地方,讓我想起了這首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今天,我還忘不了那一天帶給我的美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大家抱怨著為什麼228連假下雨,卻在連假結束後出了大太陽的同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妹妹(稱"敏妹")決定要在3月2日去天空之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也是敏妹第一次開一個多小時的高速公路,還有...超小條的山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著買好的早餐,準備出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1641[1]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高速公路上,心情很雀躍,邊談論著「排假」的好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不會塞車之外,也不用人擠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不用擔心拍照的時候,會一直出現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在竊喜,幸好沒有跟大家一起放228的連假,超壞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都很順,直到..轉彎上了山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下山的時候拍的,感覺沒那麼可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只有那麼一小段窄窄的山路,卻把我嚇的花容失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重點是我們開爸爸的CRV呀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開車,超沒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敏妹完全沒在怕,反而被我的尖叫聲弄的神經緊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看見了入口,我才鬆了一口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那裡剛好中午,今天的天氣,讓我以為已經來到夏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擔心衣服穿太少,山上會涼... 真的是我們多慮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敏妹拍的這張照片,我超愛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取名為: 以為在異國旅行的女子  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敏妹的新相機GF3也不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第一天用呢! 還不是很熟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走下坡到 鳥V.S.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看到了發呆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才看到鳥V.S.人的建築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敏妹喜歡我這一張,還說要洗出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V.S.人  (這張是敏妹的鏡頭換到我的相機拍的,不一樣的感覺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紀念章在這兒,別忘了蓋章喔~ (要蓋漂亮的章,記得自己帶印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就是情境照啦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70156_副本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是取景的好地方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70152_副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到天堂古堡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爬階梯時,拍下了這張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陽就是這麼的大,天就是這麼的藍,好想回到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急著進去,即使已經滿頭大汗,滿臉通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要盡可能的讓照片呈現出,我們眼睛所看到的那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敏妹也擺起腳架,我們要一起入鏡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仔細點,我們是不是滿臉通紅~!!真的很熱阿!! 尤其敏妹~外套都脫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扇大門,會讓人想要推開它,以為門後會是另一個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敏妹換個場景,想要自拍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F3 沒電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拍到個人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還有我的E-PL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下午茶怎麼辦呢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敏妹準備換"以為"充好電的電池, 讓我不小心拍到一張我蠻愛的照片,好唯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一下,散散熱,準備到2樓喝下午茶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形的Menu,真的很特別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園券可抵消費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,但我已飛過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 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.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印在入園券上的一段詩句, 出自泰戈爾的詩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3021518_副本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a time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享受的下午茶時間~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可以看到鯉魚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完下午茶,到二樓外頭走走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泡泡水,拍照的好工具~就不會一直都是比ya的照片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..也可以嘗試這樣的pose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,黃夫人打電話來叮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們早點回家,不然會遇到下班車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準備回家囉~!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看你一眼,天堂古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這指示牌,好像有錯字,是敏妹發現的~!!大家看看是哪個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好滿足,還是要跟好姊妹出門玩,才痛快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❣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